Thursday, December 03, 2009

Chinese book fair @ The Mines.

还是用华文比较自在。





去了大型中文书展@The Mines,“大型”也不是浪得虚名的
因为真的很大。
可惜1+没有买书的心思。
当你口袋空空的时候,你只能走马看花
哈哈哈



书展什么好玩?
小孩子一堆,大人一群群。
入口处写着:“小孩一律免费,18以下免费,成人入场RM2”
还有10天左右才18的我,得意洋洋的牵着弟弟问道:“我弟弟和我需要买票吗?”
站在售票处的哥哥却只看了我一眼,
用一种“一看就知道你是个中学生”的眼神说:“不用”
一点犹豫也没有 ==
难道我看起来没有已经超过18的嫌疑?虽然还有10天而已



书展有很多书,也有很多骗小孩及骗家长的东西在卖
我不是小孩,也不是家长
牵着弟弟四处走,
结果来到一个推销小孩储蓄基金的booth
这公司很厉害
在旁边设立一个小孩游戏区
害弟弟在一旁看得“垂涎”
我只好问那个站在旁边顾小孩的哥哥:“我弟弟想要玩,可以吗?”
结果那个西装笔挺的大哥哥说:“噢!你等一下”
跑到里面去问他的上司,
之后又跑回来说:“不行耶,你父母有在吗?
我们需要你的父母在场听我们的讲解,你的弟弟才可以玩哦。”


天哪,早知如此,我就冒称我是我弟弟的妈妈(又不是不可能的事!)
不过心想我的外貌实在难以让人信服
我只好骗弟弟 “我们要找大姐来,大姐来你就可以玩了”


半哄半骗下,弟弟才甘愿离开那个摊位。



陪弟弟坐在一边看卡通,
眼看四周围都是女佣们,
突然觉得自己也很像Baby-sitter。
重点,这个kakak会讲华语!厉害。





就是这个保险的salesman不给我弟弟玩 T____T
难道让一个小孩开心一下会怎样咩



途中虽然有看见几本喜欢的书,
也有大折扣,但就是没有想买下来的心情。
换作是以前,
我才不管是不是要花光口袋里的钱,
我也一定会带一本书回家。


我很喜欢的 Cecilia Ahern's collection.



很多人都看过的也喜欢的Mitch Albom's 扣了30巴仙




唉,这个假期,我变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