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7, 2009

I wanna shout.

我发现我在学校老是笑
打个比方
最近我都坐eric的车上课下课补习
因此我们不知不觉成了什么都讲的朋友
尤其可以想象两个人坐在车子里什么都不说,怪别扭的
所以一定要讲话,什么都讲,讲学校讲老师讲同学坏话
不然若是突然车上一片寂静,那种恐怖非笔墨可以形容


话说昨天,
又是一个不知道要用什么话题打破沉默的放学后下午
我们都被闷热的天气闷得开始打盹
尽管车子里有冷气但是还是难耐这种燥热的受不了
于是突然eric往望后镜望了一下
脱口而出说了一句:
“ 嘿~ 你看!梓洋的车跟在我们后面耶!”
“ 噢?是吗?” (我比较矮)“我看不大到咧?”
“ 真的真的!你转过去看,就可以看见彩银在他的旁边睡了!”

刹那间,一股很不对劲的感觉闪过我们的脑袋
然后我说 “ 你这样讲做么好像怪怪的?”
然后我们就忍不住开始狂笑

因为他其实要表达的意思是 “ 彩银坐在他旁边的座位小睡一下 ”
却讲成 “ 彩银在梓洋的旁边睡 ”
而反过头去看后面的车,彩银又真的是在梓洋的旁边打盹
所以我们又忍不住地笑笑笑
一路上就这样笑到回家为止
过后我们又讲起,
说不定哪一天人家也会从前面的车子反过来看我和eric
然后说:“你看!1+ 在 eric的旁边睡!”
哈哈哈哈哈,这句话一说出来我们又笑到不能停了
“然后我就可以讲,是啊是啊,1+ 每天早上都在我旁边睡啊~ ”
哈哈哈哈哈,现在听起来很冷的玩笑
不懂为什么在那个时候就是会让人笑到肚子痛
哈哈哈哈哈


结果今天也是笑笑笑的好日子
(如果尽量不去想昨天晚上的话)
今天为了配合不懂什么minggu kecergasan
Cikgu Saw Cheng Kuan 在台上教我们跳aerobic
明明这个aerobic是很正经的
有氧操本来就是要很投入的很卖力的跳
才会有效嘛
结果不知道是不是本小姐跳到太卖力
结果跳着跳着冷不防的看到我的junior们全都躲在一个角落看着我偷笑
一点也不敬老的junior们你们给老娘记着啊,这条迟早跟你们算
By the way,可以想象1+拼命摇屁股晃头晃脑的样子吗?
哈哈哈
下个星期二还会有一次aerobic
那个时候你可以站在我旁边,保证你就算不跳到流汗
也会笑到流汗



我喜欢这样一直笑笑笑的日子
上课真好 =]


2 comments:

chii26 said...

hahaz! we oso always keep laughing...too excited le! i love it!

*+* Yi LinG *+* said...

hahaha~but u dance until verii funny mah~next time i will dance with u de~wahahahah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