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The personal message.

赫然发现很多人都喜欢把恶不拉稽的PM放在MSN里
巴不得全世界的人都看见
然后掉完全身鸡皮疙瘩


好比说:“爱你,不是我的全部,却是我的一生,我不能放弃!!”
--这是被拒绝了之后还是很坚持的态度


然后下一个:“真的就这样了吗?难道我一次机会也没有吗?不,我,真的没有”
--这个是被拒绝了很悲观的,但还是坚守着爱她的心誓死不变


接下来我看到的是:“你永远都在我的心中~ *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再加三个亲吻~~”
--这个很明显不是失恋,可是你这样,前面2个看到了很想揍你哟(加我,3个)


然后当然还有:“爱情,不是一件苦差事,不是怨恨,不是猜忌,不是怀疑,不是嫉妒,爱情不会找上你~你要自己去寻找~啊~~”
--对不起,后面的那个“啊~~”是我自己加的,因为这个大情圣写得那么入心入肺,真的让我忍不住很想跟着他“啊~~”酱


当然还有很多类似:“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难道今天就这样放弃吗,不!我还要再爱你!!” “山盟海誓bla bla bla” “海枯石烂bla bla bla”


有些热恋的情侣喜欢这样:

男:“天天夜夜想着你”
女:“朝朝暮暮挂着你”


男:“乖~早点睡哦~”
女:“我知道~你也是啊底儿~”


还有很多我懒得说,免得鸡皮疙瘩又起了


当然我还是很喜欢看一些人的PM好比如今天阿蕊马迷的:
“事业是男人的姿色,姿色是女人的事业”
类似这样的PM,总比“爱你在心口难开”营养多了


所以大家有空注意一下自己的PM,可能就是又像我这样的人
专门开msn为了看大家的PM写了什么(几三八一下,哈哈)


你今天的PM又写了什么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