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Quote from 张小娴部落格

我可愛的表哥跟我說,男人永遠不要跟女人吵架,因為輸的永遠是男人。

他結過三次婚,很有資格說這句話。

「女人記得所有細節,」他說: 「 每次吵架,她們都會把你說過的每句話背出來,說你這樣說過,說你怎麼怎麼不對,於是你覺得你好像真的有這麼說過,是你不對,但女人卻不記得是自己首先說了什麼話,你才會接著說下去。」

我笑笑說:「是的,女人記得每一個細節,但是,表哥,吵架也不是永遠是女人贏的。」

至少,我好像不是每一次吵架也吵贏。

一場吵架,誰會贏,誰又會輸啊?

那還用說嗎?是愛得比較多的那個輸。

你愛他比他愛你多,那麼,即使是你吵贏了,最不開心的是你,首先低聲下氣認錯的也是你。誰要你愛他多一些?吵架之後,見不到面,是你想他多一些。

吵架吵輸的,永遠是比較在乎的那個。沒那麼在乎的,也許不是不愛他,也不是不想他,卻比較能夠咬著牙等待對方首先打電話來。

吵架是一場較勁,有時贏,有時輸。等電話從來不好受,但是,誰要你等啊?所以,贏也要贏得有風度,贏了三次,可以認輸一次,這次首先打電話。下一次,堅決等電話。



agree x 100

女孩子和男孩子想的,会不会不一样一点?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