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我想一个人

我很顽固 也很倔强 或许。

所以我很多时候都不懂得怎么道歉。真的。

我不习惯配合。讨厌妥协。

我想要一个人的时候没有办法一个人。

想要人陪的时候偏偏一个人。

造化弄人。



我知道。你只是希望我能够对现状满足。

如果可以。我也希望。

我的脑袋里全都是挣扎。

当挣扎没有一个结果。

最好的就是。放弃吧。

所以我放弃了。放弃了好多东西。

我不甘愿。我怨恨。我发脾气。我扔东西。

那又怎样呢。

有些事情改变不了就是改变不了。

造成的缺。补不了。就不要太逞强了。



一个人。这样最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