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我的ALPHA“死伯”帅

我的sweet connection终于回来了
不能上网的时间里没有部落格宣泄
很不爽


我的“下”中六生活不知不觉只剩下两个礼拜多就要结束了
时间过的咻咻咻,好快
一眨眼大考结束了
当老师要我们检查成绩时才发现
那5个科目的分数排在一起时实在很不好看
只好按着良心蒙一下的,快快签掉那张不想再看下去的成绩
快快把成绩单传给下一个人
签掉成绩的同时 签掉过去
至少不想在重蹈覆辙


年终假期对我们这些“下”中六来说没有轻松
反而出奇的紧张紧凑刺激并让人喘不过气
补习老师紧紧安排的补习时间,让我们全身的神经也紧紧的绷了起来

没有放松的假期
到时如果回到校园,正如陈老师所言的,在同学里发现有人出现 “异常征兆”
( Tan Chin Ee所言异常征兆如:
自言自语;
常常跑厕所却不是大小便而是照镜子;
常常找借口跑出课室消失个无影无踪;
水瓶的水还没喝完就跑出课室装水;之类等等 )
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但不懂为什么当Cikgu在前面讲的时候,我总觉得他是在吓唬我们
听不到他的隐喻吗?
我觉得他心里应该是想告诉我们:“其实我是想劝你们要专心一点上课,尤其是我的课!!!”
尽管如此,陈老师所言甚是,
大家还是小心为矣,免得上不了大学,反而进了疯人院。


(我们最敬爱的Cikgu Tan Chin Ee
是一个喜欢用Cikgu来称呼自己却用华语教书的老师 ==
我常觉得老师群之中有一部分是怪胎+天才的结晶品(因为他们怪起来却又很聪明),
Cikgu Tan如果不是怪胎中的怪胎,想必也是一个天才中的天才)



啊,没有放松的假期虽然难熬
不过有Alpha在的日子,我绝不孤单




I ♥ ALPHA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