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3, 2009

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最近我无法自拔的爱上一本书甚至一首歌



爱上Owl CityThe Saltwater Room.
真的很爱。每一天听,听了几个月还是那么爱。
我想我是疯了。

Owl City 的周边商品。yeng wor



再来我又爱上一本书。
The Shadow Of The Wind by Carlos Ruiz Zafon.


用一个礼拜就读完的小说。很长,很好看,很爱。
爱到我舍不得还给人家。
看到结局了还要在家翻个三四天回温一下,才甘愿还。
我觉得自己真的有病,不过真的太喜欢了。

有空去图书馆借来看,真的和不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