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跟我说丫丫丫丫丫丫丫

龚柯允的声音马来西亚人不陌生
最近老是听到988播她唱的AEIOU
歌词很逗
却在论坛上看到她被台湾人炸说她翻唱The Ting Tings的Great DJ
可怜罢了,看来马来西亚歌手要在台湾立足
就是那么难



Playlist加了:
伍佰-你是我的花朵(台客舞很好学)
龚柯允-AEIOU
The Ting Tings-Great DJ.

Woowoo X)



龚柯允 - ㄚ一ㄨㄟㄛ(AEIOU)
我一个人 到台北
报名课程 学中文
他们都说我讲话 口音超帅
我知道那就代表 不标准
回到房间 看新闻
他们说话好大声
就连天气预报 都爱放话
我只好穿着冬装 晒太阳
我跟着老师说 ㄚㄚㄚㄚ ㄚㄚㄚㄚ
然后说 一一一一 一一一一
大声说 ㄨㄨㄨㄨ ㄨㄨㄨㄨ
「买便担 吃放 喝摊 善帮 下邦」
「早舱 網舱 善晚 泡摊 臺北 台囊」 好乱 噢!
综艺节目 跟不完
偶像剧就 像煲汤
唱K唱完 还去吃麻辣烫
我的脸就快要变成肉丸
抢救中文 大作战
一字一句 慢慢讲
要用标准「葛语」来 跟你抬杠
我下了决心就是 要你好看
「早舱 網舱 善晚 泡摊 臺北 台囊」 好乱
中文 不囊 不囊 不囊 不囊 不囊 不难 不难
老师又要我说 ㄚㄚㄚㄚ ㄚㄚㄚㄚ
又要说 ㄟㄟㄟㄟ ㄟㄟㄟㄟ
继续说 ㄛㄛㄛㄛ ㄛㄛㄛㄛ
一起说 ㄚ一ㄨㄛ 一ㄨㄟㄛ
很简单 ㄚ一ㄨㄛ 一ㄨㄟㄛ
学中文 不防 不乱 不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