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The exam fulfil no fantasy.

Goshh. 考试来了
我还在半天吊?
我想这次我不会拿到好成绩的,所以不用担心要跟1+抢第一名丫
哈哈哈
这个是笑话来的,笑一下啦 weh


对了,“给我最亲爱的你”
其实是灵感由女王的《写给未来的你》(click on the link to view the post)
我的天,1+抄袭女王?
我怎么跟女王比啊weh,我小卒一个 ><" 真是不自量力


By the way, 我们都是期待爱情的小女生不是么?
再怎么强势,总是在遇到爱情时从母老虎变成小花猫
这就是女生/女孩/女人。No doubt.


我是个贪玩的女孩。No doubt.

No comments: